close

剛剛看了動物星球頻道~這單元會把5種動物放在一起列舉他們的習性,並要你猜出一種是錯的

總之他說海獺會手牽手~是基於他們雖是兩棲動物但大部分的時間待在海裡,而會手牽手是因會怕被海浪分離而迷失方向

結果....這是真的!!!!!天啊~~你們可以再可愛一點啊~~

Cute_Otters_42a.jpg  

話說這年頭都是有圖有真相~我還"股歌"了一番~看那肥嫩嫩又短短的手!!!簽起來了有木有!!!

Sea_otters_holding_hands.jpg  

喔喔~真是賣萌啊你2位~都要閃瞎我雙眼了我!!!

Otter_wallpaper_1024x768.jpg  

這不知在幹啥?是夢到在吃貝殼咩?(原諒我被狒狒影響只能想到吃的.....)

OTTER02.JPG  

你累了嗎?可以拍"蠻牛"

dong-wu-11.jpg  

這有吃太飽~翻身不能的窘境....

19seaotters1920x1200.jpg  

話說海獺媽媽都是這樣養小孩耶...直到他可以獨立下水~不管哪種物種養小孩都不是件容易事啊....

seaotter (2).jpg  

還歪頭咧~這真是....

otter-playing.jpg  

ㄟ...他們上岸後有大隻的雪貂的感覺~

rvrotter.jpg  

上岸是很累低~"貼"一下~呼~舒爽!!!

Wallpapers_Tiere_Animals_Otter.jpg  

"拜託"~~~我有他正這樣說的感覺....

 

而且"古歌"後發現還有動物園的超夯影片~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186741

對~人類是吵了點...那些洋阿姨不時發出感嘆詞和嘆息~總之我想下輩子除了無尾熊外海獺也是不錯選擇!!!

畢竟我發現牠們無時無刻也都在睡...還不用費力(因為用漂的)~偶而牽個手賣萌一下晚餐就有加菜~不錯唄!!!

這也告訴我們"賣萌是可以統治全世界低"!!!!!!(可惜狒狒你不走這路線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猴小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